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8日数据:尼克斯魔术演绎耻辱 状元秀险超皇帝

2012年01月28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今天赛场上诞生的神奇数据:

  【森林狼:12年后首次赛季双杀马刺】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以87-79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马刺已经两次负于森林狼,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马刺以96-106负于森林狼。上一次森林狼一个赛季中两次击败马刺还要追述到2000年。

  【开拓者:创42年最大获胜分差】

  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09-71大胜菲尼克斯太阳,38分分差也创造了开拓者近42中的最大获胜分差纪录,此前开拓者最大获胜分差纪录是1987年3月创造的,当时他们以133-104击败对手,创造了29分分差。以38落败,这在太阳队历史上排名第三位。与此同时,开拓者本场58个篮板、28次助攻、半场62分均创造了本赛季最高纪录,另外最近7次遭遇太阳,开拓者保持全胜。

  【欧文:32分创生涯新高】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96-99惜败于新泽西网,“状元秀”欧文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32分,其中第四节欧文砍下21分,这距离詹姆斯创造的骑士第四节砍下24分的纪录只相差三分 。

  【尼克斯:浪投三分创赛季新高】

  纽约尼克斯客场以89-99不敌迈阿密热火,尼克斯全场三分球43投18中,43次投三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一支球队单场投三分纪录,然而距离1996年达拉斯小牛创造的49次纪录,尼克斯还相差6次。

  【魔术:连续6节得分未突破20分】

  奥兰多魔术客场以67-93惨败于新奥尔良黄蜂,四节比赛魔术单节得分从未突破20分大关。自上一场被凯尔特人逆转之后,魔术已经连续六节比赛得分未能突破20分大关。

  【约翰逊:得分突破14000分】

  亚特兰大鹰客场历经加时赛以107-101险胜底特律活塞,“鹰王”约翰逊此役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他个人生涯总得分也突破14000分大关,目前排名NBA历史得分王榜第148位。

  【布泽尔:创神奇连胜纪录】

  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07-100险胜密尔沃基雄鹿,大前锋布泽尔得到20分,只要布泽尔得分达到14分,公牛已经连续18场奏凯,这也是目前现役球员中最长的连胜纪录。

  【活塞:赛季首次得分突破100分】

  底特律活塞以101-107惜败于亚特兰大鹰,这是活塞本赛季首次得分突破100分大关。

  【篮网:3年首迎背靠背客场连胜】

  新泽西网客场以99-96险胜克利夫兰骑士,骑士迎来客场两连胜,这也是球队自2008年11月以来首次在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迎来两连胜。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