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四名外援全部离队 金尼赴中甲新军几定局

2012年01月29日04:4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新军阿尔滨飞赴西班牙进行拉练。临行前,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已基本确定。队内原有的四名外援金尼、科迪夫、莫雷拉和卡贝萨斯全部离队。其中,金尼有望转会中甲福建骏豪力菲克队。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外援金尼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此前曾分别效力过重庆力帆队、长春亚泰队。去年,金尼是阿尔滨冲超的功臣,打入13个球,并有2次助攻。

  升入中超后,阿尔滨队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俱乐部需要更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外援换血势在必行。金尼即将满32周岁,以其自身的能力和年龄,应付高强度的中超联赛会较为吃力,为此阿尔滨同意金尼寻找下家。考虑到金尼的经验、技术征战中甲联赛绰绰有余,刚刚冲入中甲联赛的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向金尼抛出橄榄枝。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透露,金尼确实非常有希望加盟骏豪俱乐部,目前双方只差签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