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单局限时赛梁文博连胜两场 成中国军团仅余独苗

2012年01月29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2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方面梁文博表现出色,连胜希金森和史蒂文斯晋级16强,其余中国选手都在首轮遭淘汰出局。

  首轮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希金森,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上手取得领先优势,最终74-9轻松胜出晋级第二轮。刘闯在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沃尔顿,刘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被沃尔顿所控制,3-122刘闯不敌沃尔顿遭淘汰。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平奇斯,两名选手一上来就是陷入防守大战,傅家俊处于落后局面但始终没能寻找到上手机会,10分钟时间到傅家俊21-24遗憾落败。另外首轮出局的还有肖国栋,面对坎贝尔的比赛中,肖国栋13-60落败,首轮比赛过后中国军团仅剩下梁文博一人。

  次轮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史蒂文斯,梁文博开球后就占据主动权,随后上手单杆拿下51分胜出,将史蒂文斯淘汰后,梁文博晋级本届赛事16强。在其他选手方面,首轮击败特鲁姆普的希金斯在次轮没能继续前进,面对艾伦的强势进攻希金斯没能顶住,艾伦击败希金斯成功挺进16强。斯蒂芬李打出高水平,在和沃尔顿的比赛中斯蒂芬李单杆拿下121分,本届赛事首杆破百。另外塞尔比、亨德利等名将都是在第二轮中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