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拉练名单不见两大将 邓卓翔疑似彻底被抛弃

2012年01月29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日报
34大新内援:恒大国安升班马大手笔 鲁能老臣归(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据《济南日报》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38名队员从基地出发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拉练。此次拉练意义非凡,新帅滕卡特不仅要确定球队的战术打法,同时还将在此期间完成球队人员搭配以及外援人选。按照计划,鲁能将在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周的训练,鲁能2012赛季的备战将被推向高潮。

  本赛季中超初步定于3月10日开战,鲁能选择此时奔赴海外拉练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38名球员的庞大阵容将使滕卡特尽可能全面的考察每一名球员。在这次拉练的队伍中,除了一直养伤的张弛未能随队前往之外,前段时间因为体检不合格而暂时搁浅转会的邓卓翔能否前往也备受外界关注。今天拉练队伍中并没有出现邓卓翔的身影,他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曾表示,如果邓卓翔无法加盟江苏队其还将继续为鲁能效力,但是随着落选拉练名单,这预示着邓卓翔与鲁能即将“分手”。

  全队抵达西班牙之后,滕卡特将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造球队。从海南拉练的情况来看,滕卡特十分崇尚快速进攻,但是快速进攻不一定是要求队员们提高速度,而是全队传接球速度一定要快、应变能力强,这才是滕卡特为鲁能量身定做的战术打法。(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