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将与申花会合 首次亮相或对阵湖南湘涛

2012年01月29日03:2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队会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与刚抵达该地的申花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这也意味着,之前已经确认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真正成为中超球员。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消息显示:阿内尔卡将在2月15日随申花队回到上海,并有可能2月18日在上海康桥基地与湖南湘涛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登场。

  由于此前阿内尔卡的经纪人称:阿内尔卡有可能会迟到数日同申花队会合,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微博表示:俱乐部不是军营,先讲道理,再看他会不会推迟。朱骏放言:“我赌他一定按时报到。”结果,阿内尔卡不仅没有迟到,甚至还早到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当申花全队经过22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瓦伦西亚一家酒店时,阿内尔卡已经与申花队法国籍主教练蒂加纳等先期到达,在门口迎接20多位队友。据申花随队记者介绍:在翻译的介绍下,阿内尔卡同申花队友一一握手并问好,还做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

  不过阿内尔卡的服装,还是吸引了队友们的注意:身着灰色短袖T恤,脸上架着一副大黑框眼镜。“大牌的穿着,有腔调”。几名申花时尚达人球员发出了如此感叹。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阿内尔卡声称自己对申花并不陌生,因为有多年的好友、理疗师吴宏祥陪伴自己,更有主教练蒂加纳。“阿内尔卡对申花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在首堂训练课中,由于申花队员刚刚来到瓦伦西亚,尽管气温已有15摄氏度,申花队员都穿着短袖训练服外套件长袖T恤,但阿内尔卡却身着单件短袖训练服参加训练。申花随队记者介绍:阿内尔卡在同申花队会合前,一直坚持每天进行专业的体能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将在2月15日来到中国。而湘涛队有可能在今年春训时前往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因此不出意外,阿内尔卡有可能在2月18日与湘涛队进行的热身赛中首次亮相。目前,湘涛俱乐部前往申花在上海的康桥基地的春训计划已经得到申花俱乐部的首肯,而湘涛与申花队的热身赛,也正在积极联系并落实中。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媛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