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C罗赢回伯纳乌的掌声 阿隆索伤势不重

2012年01月29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主场3-1逆转垫底的萨拉戈萨,赛后的发布会穆帅依旧没有出席,由助理教练卡兰卡回答记者的问题。卡兰卡首先简单点评了比赛:“皇马今天踢得没有预期的要好,但全队依然很开心。我们有一套出色的阵容,穆里尼奥此前强调过很多次,队员们之间竞争主力位置,这是很有好处的,因为这会让他们全力以赴。”

  C罗此前曾遭到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但葡萄牙人今天打入一球,卡兰卡也重点提到了他的表现:“我们都很欣赏C罗的人品和性格,他还有上升的空间,并且去适应球队的需要。我们都知道伯纳乌观众的期望,知道他们想看到皇马什么样的表现。之前不久,伯纳乌的球迷对C罗并不满意,但今天他们很多人站起来给C罗鼓掌,那是因为C罗踢出了很高的水平。C罗的成长是很好的事,如果一名球员想要不断提升自己,这对球队来说非常有益。”

  卡卡和厄齐尔今天各收获一球,他们也获得了卡兰卡的称赞:“厄齐尔没有踢出上赛季的那种高水准,但最近他的情况好多了,而卡卡也收获了进球,我们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沙欣今天没能出场,卡兰卡也对土耳其中场进行了安抚:“最重要的事就是球队的情况很好,我们在继续赢球,并且要保持上升的势头。半程联赛刚过,皇马的所有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本来今天是打算让沙欣出场的,但最后关头我们决定派上迪亚拉。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沙欣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会对皇马非常有用,我们大家都会给予他支持,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阿隆索和马塞洛在比赛中都受了伤,其中阿隆索还提前被拉斯-迪亚拉换下,赛后卡兰卡透露了他们的情况:“阿隆索和马塞洛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严重,但接下我们会看看他们的情况如何。格拉内罗今天首发表现很好,对于他的表现我们并不意外,因为大家都知道他的实力如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