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姑娘山失踪“驴友”最新消息 已经确认其遇难

2012年01月29日10:05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袁玥 蒋超吕澜希

  本报讯(川报集团记者 袁玥 蒋超吕澜希)2011年国庆刚过,不少人上班第一天关注新闻,是四姑娘山14名登山者失踪。2012年的春节大假后,四姑娘山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一名福建“驴友”在四姑娘山三峰坠崖,多批搜救队共45人进山搜救。至昨(28)日15时30分,搜救小分队在坠崖地点的垂直线下海拔4800米处发现了一具尸体。经家属和公安机关确认,死者系福建省邵武市市民陈致。

  1月27日10时55分,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户外活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毅接到有人坠崖报告。随后,搜救行动立即展开。截至1月28日16时50分,共派出45人直接参与搜救。

  昨日17时许,记者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了解到最新情况,昨日15时30分,搜救队在邓之肋(音)发现一具尸体,地点位于海拔4800米处,福建“驴友”失踪地点位于海拔5100米处,两者的位置几乎呈垂直状态。经赶来的家属和公安机关确认,死者系福建省邵武市市民陈致。

  四姑娘山三峰海拔5664米,为极高山刃脊山顶,山顶狭窄,地形极为复杂。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