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签智利国脚恐生变 外媒曝临时压价引不满

2012年01月29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此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宣布已经无限接近签约智利现役国脚卡纳莱斯,但就目前来看,情况可能不很乐观。外媒《latercera》指出,由于在合同上存在分歧,卡纳莱斯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交易很可能泡汤。

  《latercera》以“合同问题阻碍卡纳莱斯顺利转会”为标题表示,卡纳莱斯目前对大连阿尔滨队在签约前突然改变合同很不满。文章指出,之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向其开出了3300万智利比索(约6.93万美元)的月薪,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但是一切在签约前的前几个小时却发生了变化。在发现合同的变化后,卡纳莱斯拒绝在合同上签字。

  卡纳莱斯经纪人罗德里格斯表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签约前改变了合同,他们改变了很多合同细节。他们希望进一步的进行压价,这让我们不能接受,这就是我们拒绝合同的原因。”

  另外该报道还指出,卡纳莱斯之前拒绝了智利大学俱乐部提供的月薪1500万智利比索(约3.15万美元)的合同。他已经下定了去大连阿尔滨队的决心。而在得知卡纳莱斯拒绝新合同之后,智利大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对于卡纳莱斯的态度十分生气,将会严惩这样的球员。但是如今状况突变使得卡纳莱斯十分被动,一方面大连阿尔滨队的合同发生了改变,一方面智利大学队已经着手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因此,如果无法完成转会,卡纳莱斯能否回到原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