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斯公开赛中选手提前会师 包圆四冠乒乓球很强势

2012年01月29日14:3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提前锁定4项冠军。

  北京时间今晨,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全部4项冠军。最引人关注的男单比赛中,马琳、马龙、许昕与张继科进入半决赛。

  由于此前战绩不佳,马琳冲击伦敦奥运资格的难度相当大,对他来说,当务之急是在单打方面取得突破,尽可能地提高世界排名。在国际乒联1月初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马琳已经下滑到第七位,甚至排在已经几乎无缘伦敦的王励勤之后。

  本次比赛国乒主力悉数出战,马琳取得单打好成绩的难度不小,因此今天他与王皓的对阵吸引了不少关注,最终马琳顶住压力,以4比1力挫王皓,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马琳的对手将是马龙,许昕和张继科将竞争另外一个男单决赛名额。

  与此同时,女单半决赛对阵也已经出炉,丁宁和郭焱交锋,刘诗雯和武杨相遇。

  此外,男双比赛,马龙/张继科将和王皓/许昕争夺冠军;女双决赛,范瑛/武杨将对阵丁宁/郭焱。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