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求购于大宝 本人希望留在天津履行完合同

2012年01月29日14:42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春节期间,天津媒体传出了阿尔滨求购于大宝的消息。昨日,记者就此事求证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我们的确想买于大宝,现在正在等待天津泰达方面的答复。”不过,李明否认为于大宝出价2000万。

  于大宝与天津泰达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续约谈判已经开始,但目前毫无进展。于大宝本人希望留在天津履行完合同,但泰达方面显然希望在其成为自由身前,大赚一笔。据记者了解,泰达方面在春节期间已经开始寻找于大宝的替身,这预示着,卖“宝”正在进行中。

  据天津媒体报道,阿尔滨主帅张外龙对于大宝非常看好,认为他是上赛季联赛给自己印象最深的本土球员,甚至拿他和昔日的车范根相提并论。为了得到于大宝,阿尔滨开价2000万人民币,这样的天价令泰达难以拒绝。不过,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昨日却否认开出天价,“我们只是希望得到于大宝,在很早就与泰达方面取得了联系,目前正在等待天津方面的答复,但还没有正式报价。”由于这桩交易目前还没有实质进展,于大宝本人将随泰达赴土耳其拉练。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