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引援重点转向腰锋 两外援与队会合参加试训

2012年01月29日15:1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当泰达队抵达安塔利亚托普卡普皇宫酒店时,已经有两位试训外援等在了那里,他们分别是曾在昆明到队试训的奥比福利和据传即将加盟的荷兰中锋阿尔斯。

  目前,泰达队新赛季备战期的外援引进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在出征土耳其前,泰达完成了戈扬和李光川两笔转会。戈扬即将到安塔利亚与球队会合,而李光川因为签证问题,可能会晚几天到队报到。戈扬和李光川都是中后卫,因此泰达高层坦言:“接下来的引援重点是后腰和前锋。”

  在这种情况下,奥比福利、阿尔斯等人的到来,应验了泰达高层的话。早在昆明冬训期间,尼日利亚后腰奥比福利就曾到队试训,并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此前泰达队曾高薪求购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后腰球员布兰丹,但是遭到了星队主席贝利卡的拒绝。如果这笔转会无法实现,那么奥比福利留下的可能性大增。除非有更强的后腰出现,否则奥比福利将是这个位置泰达队的首选。

  至于荷兰中锋阿尔斯,泰达队考察团曾在保加利亚亲眼观看过他的比赛,可以说是前锋位置的主要候选人。此前荷兰媒体曾报道,阿尔斯加盟泰达队已经没有悬念。伴随着阿尔斯抵达安塔利亚,意味着他与泰达队的传闻不虚。只要经过热身赛考察和合同细节敲定,阿尔斯有望很快披上泰达队战袍。

  据泰达高层介绍,土耳其拉练期间,陆续还会有试训外援到队,球队争取在回国前敲定所有外援,以完整的阵容迎接2月25日与广州恒大队的超霸杯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