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足总杯-范佩西2度点杀 阿森纳7分钟3球惊天逆转

2012年01月30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枪王2度点杀 7分钟3球阿森纳3-2逆转
进球-邓恩头槌 本特2连击 范佩西点射 梅开二度 沃尔科特幸运球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进行一场重头戏,阿森纳主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2反胜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维拉凭借中后卫邓恩的头球以及本特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0领先阿森纳。下半场7分钟内阿森纳上演神奇逆转,维拉两位进球功臣先后在禁区内犯规,范佩西点球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个人突破也打入一球。阿森纳近7个赛季第5次杀入足总杯第5轮,届时他们将对阵桑德兰与米德尔斯堡重赛的胜者。

  阿森纳在上一轮足总杯1比0小胜英冠利兹联,替补登场攻入致胜一球的亨利伤愈归队暂列替补,他的同胞萨尼亚以及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也出现在替补席上。上轮与曼联的联赛有出色表现的张伯伦继续得到先发机会,小将科克兰今天也归队取代受伤的朱鲁来客串右后卫,法比安斯基镇守大门。维拉上一轮3比1淘汰英乙球队布里斯托流浪,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罗比-基恩今天继续首发,锋线上还有阿邦拉霍以及达伦-本特,中场爱尔兰伤愈复出。

  第4分钟,亚历山大-宋中路直塞,拉姆塞转身把球趟过了防守球员在禁区弧前右脚劲射,吉文将球直接没收。1分钟后罗比-基恩手球犯规,阿森纳获得30码开外任意球由正队长范佩西横向一拨,副队长维尔马伦左脚大力抽射迫使吉文飞身双拳救险!随后沃尔儿科右路人球分过将球给到禁区右侧,左脚将范佩西右脚传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沃尔科特中圈头球争顶,罗西基直塞球再助沃尔科特直插禁区,小老虎躲过库埃拉的飞铲在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

  第2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范佩西门前包抄没有撞到皮球,拉姆塞禁区弧争顶的时候被沃尔诺克绊倒,范佩西主罚任意球搓半高球被人墙挡住。维拉接下来反击获得首次机会,前热刺球员哈顿右路送出反弹球,达伦-本特受到法比安斯基出击的干扰未能顶到皮球。第22分钟,张伯伦左路快速带球切底线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基恩右路传球找达伦-本特,但高度将将超出本特的争顶范围。

  维拉第33分钟率先破门,佩特罗夫主罚球队第一个角球与罗比-基恩做战术配合,基恩接到前者的传球在底线传中,邓恩后点力压科斯切尔尼将球顶进,1-0。(进球视频第35分钟,科克兰右路争顶头球,与沃尔科特做配合后在右路传中,皮球被挡出来后罗西基中路迎球怒射,吉文扑球脱手差点给了张伯伦补射的机会。第41分钟,范佩西右路控球直塞禁区,科克兰12码外右脚低射被沃尔诺克封堵。1分钟后哈顿后场带球被拉姆塞断走,拉姆塞底线抹过库埃拉小角度打门,吉文力保大门不失。

  第44分钟,罗西基带球被邓恩铲倒,维拉的进球功臣被黄牌警告。随后张伯伦外围右脚大力远射再次被吉文用脚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维拉反击由佩特罗夫左侧传球,爱尔兰右侧接应直塞禁区,达伦-本特距门12码外右脚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本特跟进小角度再打得手,2-0!(进球视频)这也是枪手球迷达伦-本特近9次对阿森纳所攻入的第7粒进球。

  易地再战。第48分钟,默特萨克接范佩西的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爱尔兰在球门线上挡住了这次射门!第50分钟,拉姆塞和罗西基前场配合,沃尔科特右侧再横敲,拉姆塞禁区边缘的捅射被吉文直接没收。阿森纳第54分钟扳回一球,亚历山大-宋直塞禁区,拉姆塞接应的时候被邓恩铲倒在地,主裁判迈克-琼斯判罚点球,范佩西左脚打球门左下角一蹴而就,比分1-2!(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进球。

  阿森纳第56分钟很快再下一城,沃尔科特右路摆脱沃尔诺克溜底线零度角捅射,皮球打在吉文身上反弹给了哈顿,哈顿门前解围踢在沃尔科特身上折射入网,2-2!(进球视频)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第6粒进球,进球后的他跑到场边做出了打乒乓球的庆祝动作。第60分钟,科斯切尔尼左侧带球直奔禁区,回防的达伦-本特在身后铲球犯规,阿森纳再次获得点球,这一次范佩西主罚打右下角同样得手,3-2!(进球视频)范佩西冲到场边与亨利热情庆祝。

  第68分钟,哈顿解围球踢给了拉姆塞,范佩西禁区前沿接应左脚劲射被吉文扑出。第70分钟,爱尔兰的直传球找到禁区右侧的佩特罗夫,以为自己越位的佩特罗夫犹豫了一下选择回敲中路,默特萨克卡在本特身前倒地解围。双方第72分钟各换一人,阿尔特塔替下罗西基,加里-加德纳换下阿邦拉霍。随后沃尔科特右路横敲,范佩西禁区前沿拉出一记弧线球稍稍高出。第78分钟,克拉克接爱尔兰开出的角球头球直接顶在法比安斯基怀里。

  第79分钟,科斯切尔尼放倒本特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巴南长传球找到爱尔兰,爱尔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但他没有选择射门,结果回传球被科斯切尔尼得到。第86分钟,张伯伦左侧大范围转移,沃尔科特直塞找后插上的科克兰,后者的射门被哈顿破坏出底线。第88分钟,萨尼亚和亨利替补登场,萨尼亚养伤4个多月后终于宣告复出。第93分钟,阿尔特塔前场直塞,亨利禁区右侧准备扣球过人的时候被库埃拉伸腿破坏。最终阿森纳3比2淘汰阿斯顿维拉。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9-科克兰、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7-罗西基(72’8-阿尔特塔)、17-亚历山大-宋/15-张伯伦(88’12-亨利)、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88’3-萨尼亚)/10-范佩西

  维拉(4-3-3):1-吉文/2-哈顿、5-理查德-邓恩、24-库埃拉、3-沃尔诺克/7-爱尔兰、19-佩特罗夫(81’25-巴南)、21-克拉克/11-阿邦拉霍(72’38-加德纳)、20-罗比-基恩、9-本特

  (搜狐体育 西莫)

幻灯:枪王上演点球双响炮 幸运小老虎吐舌庆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