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替补狂砍61分火箭胜尼克斯 李赛后车祸险些丧命

2012年01月30日03:0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凭借替补队员贡献的61分,火箭昨天主场97比84击败了尼克斯。替补球员拿到的61分也刷新了火箭上一场对奇才时创造的52分的赛季新高。

  尼克斯大将安东尼昨天继续高挂免战牌,但火箭的凯文·马丁同样因伤缺阵。火箭替补席继续发飙,继上一场贡献52分后,板凳球员昨天再接再厉,全场比赛狂砍61分。在主力洛瑞发挥不佳仅得到3分的情况下,替补控卫德拉季奇挑起大梁,贡献了16分5次助攻;被帕森斯挤出首发阵容的巴丁格砍下19分;替补内线乔丹·希尔也有14分11个篮板的两双贡献。尼克斯方面,虽然小斯砍下23分,钱德勒得到14分11个篮板,但其他人碌碌无为,最终没能带走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阵中华裔球员林书豪出战10分钟,贡献9分3个篮板6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均创赛季新高。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球队现在拥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如果我们能做好防守、打出持续的攻击波,所有队员都有机会上场。今天小伙子们打得非常好,马丁也即将回归,这都是利好消息。我认为我们必须再看看轮换阵容,重新研究一些轮换组合,因为很多球员都配得上出场比赛。”

  洛瑞同样对替补赞不绝口:“我们的板凳球员摧毁了对手,他们很棒。首发球员打好基础,再让替补球员去摧毁对手,这种赢球模式非常好。”(记者刘旭辉)

  >>相关 库特尼·李赛后车祸

  本报讯 火箭后卫库特尼·李昨天在推特上透露,他在比赛结束后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我和两位好朋友险些丢掉了生命”。

  火箭昨天主场击败尼克斯,李顶替因伤休战的凯文·马丁出任首发,他在30分钟内贡献了14分3个篮板1次助攻和4次抢断,是球队的制胜功臣之一。比赛结束后,李和两位好友驱车回家,但在路上遭遇车祸。李在推特上写道:“感谢上帝!感谢凯迪拉克的安全气囊!如果没有上帝和安全气囊,今晚我和我身边的两位好友可能已经丢掉生命了。”

  截至北京时间昨晚,仍没有李的具体伤情报告出炉。(温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