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初定3月10日揭幕分为四段 奥运会期间不休

2012年01月30日04:4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中国足协发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草案,新赛季开幕的时间初步确定为3月10日左右,结束时间则为11月3日。从整个赛季来看,联赛将分为四段进行,而在奥运会期间并不会出现像以往一样休战的情况。

  从公布的赛程看来,从3月10日开幕后,在总共30轮比赛中,前12轮比赛为第一阶段,之后会有20天左右的联赛间歇期。从6月中旬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一直进行到第23轮结束,期间的伦敦奥运会并不会影响联赛的正常进行。再次经历20天左右的休息后,第三阶段联赛将在从9月中旬开始,4轮联赛后经过两周休息,中超将进入第四阶段最后3轮的争夺。与以往的赛程相比,今年的中超联赛取消了一周双赛,对于各队球员这都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在最为炎热的7月和8月,中国足协并没有安排休息。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