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盛赞卢比奥两大优点 金童:加索尔并非软蛋

2012年01月30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对卢比奥赞不绝口

  依靠三巨头的集体发力,湖人客场106-101力克森林狼,终止了尴尬的客场4连败。尽管主场告负,但“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的表现却征服了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科比对卢比奥赞不绝口。

  金童在投篮端陷入了挣扎,全场13次出手只命中了2次,进账5分,但他没有失误,送出了8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真的太棒了。视野非常宽阔,身体的平衡性也非常好。”科比如是评价卢比奥说。

  有趣的是,卢比奥也对科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小飞侠”是全联盟末节表现最好的球员。另外,卢比奥还谈到了保罗-加索尔。虽然他只有21岁,但和加索尔却相识多年,因为后者是他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老大哥。

  卢比奥语气坚定的指出,加索尔并非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在球场上是个软蛋。“很多人都说保罗有些软,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事实并非这样。我和他去年夏天一直在一起训练,他训练的非常刻苦,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领袖。显然,领袖不会是软蛋,否则我们也不会成为奥运会的亚军。”卢比奥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