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转会一事出现转机 被曝将随舜天出国拉练

2012年01月31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邓卓翔从鲁能转会至江苏舜天原本是个很简单的事情,但因为他的脚踝旧伤却让此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虽然邓卓翔的最终会诊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有迹象表明,邓卓翔转会已是柳暗花明。

  年前,就在外界一致看好舜天要签约邓卓翔的时候,却从舜天俱乐部传来了意外的消息。总经理刘军表示,“邓卓翔的脚踝确有问题,我们已经要求他把以前拍的片子一起带来,年后将约请各方面专家,为他的伤情进行会诊。”不过,在报告会诊结果尚未出来的情况下,舜天已经开始为邓卓翔办理与球队一起奔赴土耳其拉练的手续了。

  “据我所知,舜天正在为邓卓翔办理出国手续,应该是去哪个国家拉练去吧。这样看来,他应该与舜天草签了合同,总不至于是舜天帮他办理出国治疗的事情吧。”一位很了解邓卓翔的人士告诉记者。

  不过,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并不确定的回复,“邓卓翔的事情还没有确定,一切还都要等等再说。”

  2月1日舜天全队就将从昆明海埂返回南京,做出国拉练前的准备,当问到邓卓翔是否会跟去昆明跟球队合练的时候,刘军的答复比较耐人寻味,“他直接到南京跟球队会合,球队还有两天就要回来了,没必要再去昆明了。”

  虽然舜天方面没有承认邓卓翔的签约,但来自上海东亚的22岁球员王云龙却已经与舜天签约,这位中场球员的位置与邓卓翔有些类似,有着国少和国青经历的他,也许就是舜天为邓卓翔寻找的替代人选。而王云龙的加盟,亦被外界视为舜天方面跟鲁能就邓卓翔转会费用讨价还价的筹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