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浙江女篮客战卫冕冠军 心态平和为四强放手一搏

2012年01月31日06:0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小将申彬彬在去浦东机场的大巴上,展示自己东北行可爱的御寒装备。
小将申彬彬在去浦东机场的大巴上,展示自己东北行可爱的御寒装备。

  WCBA季后赛 沈阳部队?∶?浙江稠州 浙江稠州女篮目前以大比分1∶0领先,季后赛第一轮是3局2胜的赛制,她们只需再赢一场即可晋级四强。

  丹东专电 “这段看完再走!”昨天中午,上海浦东机场的候机厅里,几个高个姑娘被电视里正在重播的《快乐大本营》拖住了登机的步伐,集体爆发的笑声一下子活跃了整个大厅的气氛她们是正要赶赴辽宁丹东打女篮联赛(WCBA)季后赛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球员们,今晚她们就将在客场对阵沈阳部队队,看来赛前她们的心情蛮轻松。

  大年初六(28日),WCBA的季后赛就已开打,浙江稠州女篮在主场安吉出人意料地以101∶72把卫冕冠军沈部队拉下了马。这回转战客场丹东,只需再胜一场她们就将破天荒地晋级季后赛四强。回顾本赛季浙江女篮与沈部交手的三场球,仅有一个客场以4分的较小分差惜败,其余两个主场均以十几、二十几分的大比分胜出。尤其是季后赛首秀,更是横扫了常规赛冠军沈部队。

  这次赶去客场作战,就算路途辛苦,姑娘们也要带上一杯自制的减肥茶。东北气候寒冷,她们不忘多带点可爱的御寒装备。外援凯蒂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老公可以从美国飞来看她比赛,只是家里有条非常喜欢撒野的宠物狗需要老公照顾,所以这次不能来现场看球了。而不少浙江队球迷在姑娘们离开主场安吉的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在微博上嘘寒问暖了。“恨不得买张机票到丹东看她们比赛。”一位铁杆粉丝透露了心声。

  昨晚,已抵达赛地的浙江女篮训练时吸引不少丹东球迷围观。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主队球迷十分佩服浙江女篮:“你们打得好,速度、节奏快,三分又准,沈部经验这么老到都打不过你们,上场实在输太惨了。”问当地球迷会支持哪支队伍?东北爷们儿爽朗地笑道:“谁打得好就支持谁!”

  可能上一场比赛赢得太顺利,主教练郑武也有小小的担心:“我们队除了卞兰和外援凯蒂,其余的还不成熟,从经验方面来看就要比沈部的队员差很多。”浙江队做好赢球的准备了吗?“当然要赢!不赢我们来干吗?!”主帅的这番自信也感染到了队员们,小将申彬彬表态:“一上场就拼了!”就连场上最严肃的前国手卞兰也在吃晚饭的时候调皮地开起了玩笑:“馒头怎么是冷的,莫非这也是她们的战术?”

  通讯员 曹一言 文/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