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韦迪于洪臣将任足协副主席 管办分离2月9日讨论

2012年01月31日09:5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春节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自到国家体育总局向局长刘鹏等相关领导汇报了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方案,在通过总局审阅后达成一致,2012年联赛开始前将肯定实行管办分离方案。

  昨天,相关人士透露,除夕当天,各地方足球协会以及中超俱乐部都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一封加密通知,通知相关负责人在2月9日至10日赴香河参加“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而会议的主题正是“讨论中国足协管办分离的方案”。同时,足协高层的人事变动也将是此次会议的重点,其中将选举出足协的负责人,与会的代表提名增补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

  据悉,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管办分离草案”已于春节前修改完毕,改革审议稿在春节前已经发送到各地方足协及各俱乐部,同时邀请相关负责人参加香河会议。

  目前足管中心领导中只有薛立是足协副主席,而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虽然已经在足协工作了两年,但是一直却没有职务,这次会议将会给他们一个明确的身份。按照中国足协的章程规定,这次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上将不会选出足协主席,老主席袁伟民依然会继续出任主席一职。但也有其他消息报道,蔡振华有望接替袁伟民。各地已离职的体育局负责人担任的副主席位置,将由现任各省市体育局的负责人填补。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则能够增补进入副主席行列,这也是对他们这两年工作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能够让足协的工作进一步走上正轨。罗丹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