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人和队主教高洪波受访坦言 目标超过去年的成绩

2012年01月31日13:3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一辆黄牌陕A牌照的奔驰大巴静静的停在贵阳奥体中心的停车区内,这是过年前人和俱乐部从西安开来的,最近几天另一辆人和的大巴也会来到贵阳,不用问,这是即将入住奥体中心的中超球队贵州人和球队专用车。俱乐部高层人士对记者表示,就在这一两天,结束了春节假期的人和俱乐部将开始在奥体中心正式办公。

  春节前在微博上曾流传过贵州人和的新队标,这个队标以美猴王的形象为主要构图内容。不过队标上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的英文书写中俱乐部CLUB一词被错写为“CLBU”。对此人和俱乐部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那只是一个没有完成的设计,在没有被通过之前被设计人员抢先发布到了网上,并无任何特殊的意义。

  同样也结束了假期的人和队最近几天在上海集结,对于春训的计划,人和俱乐部负责人之一对记者透露,待选的目标有两个:昆明和日本,最终去哪里,要根据两地的情况决定。而来自西甲的后卫纳诺签证已经办妥,在下个月初他将与球队会合,高洪波表示因为纳诺本身就在球队打主力,所以他和球队的磨合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人和队在昆明集训,那么他们来到贵阳的时间是2月20日左右,而如果是去日本,那么来到贵阳的时间将会推迟到2月25日左右。而在此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高洪波对目前球队的实力很有信心,称球队的目标是“超过去年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