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生涯共打入120球 范佩西进球数追平冰王子

2012年01月31日14: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范佩西(左)点球梅开二度

  尽管在最近的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但回到足总杯中的阿森纳却让人振奋。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范佩西的两粒点球和沃尔科特的进球,以3∶2逆转了阿斯顿维拉,成功晋级16强。

  客场挑战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的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在上半场就延续了近来的势头,凭借邓恩与达伦·本特的进球,很快便取得了2∶0的领先。但比赛的最后结果还得决定于下半场的比分,阿森纳在范佩西的率领下彻底掌控了下半场的比赛,第54分钟范佩西命中点球发起了进攻号角,仅过了2分钟,沃尔科特的进球便帮助阿森纳扳平了比分。第61分钟,范佩西再入点球,帮助阿森纳完成了3∶2的大逆转。

  凭借下半场闪电般取得的3个进球,阿森纳保住了1997年2月0∶1负于利兹联以来连续33场足总杯主场不败纪录。对于这样的成绩,温格在赛后也显得兴奋不已:“球员们在下半场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令我非常感动,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展现出拥有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心理素质,展示出了他们并不打算就此躺下,我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阿森纳能够成功完成大逆转,范佩西命中的两粒点球成为关键。凭借这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二粒点球,范佩西在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攻入了25个进球,加盟阿森纳以来更是打入了120球,追平了另一位荷兰传奇前锋博格坎普的阿森纳生涯进球数。“为阿森纳攻入120个进球,这是巨大的荣誉,丹尼斯(博格坎普的名字)是一位伟大的传奇前锋,我对他抱持无比的尊敬,能和他进球一样多是一份巨大的殊荣。”谈到自己进球产量追平同胞前辈,范佩西表示很自豪。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