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罚单放过JR亲友团 要求俱乐部严管家属出征

2012年02月01日04: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就天津队与浙江队比赛中骚乱一事,中国篮协昨天开出罚单,“由于球迷辱骂裁判及对方球员、投掷杂物,篮协给予天津赛区和天津荣钢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天津队被罚款1万元”。JR·史密斯的亲友团与球迷发生冲突一事则只字未提。

  这是史密斯的亲友团在CBA客场第二次与球迷“交火”,此前两人曾在八一队主场宁波与球迷发生冲突,引发宁波球迷赛后围堵浙江队大巴,阻止其离开。中国篮协为此发出通知,要求俱乐部严管球员家属随队出征。

  这次史密斯的姐姐又与球迷对骂,离场时还向观众席竖中指。不过中国篮协表示,这属于球迷之间的冲突,篮协很难做处理,但会要求各赛区加强安保措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