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逆转浙江获胜 赛前豪言终成真暂进四强

2012年02月01日09:1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赛前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就曾“恶狠狠”地放言:“要进四强,必杀浙江。”在刘指导看来,与浙江一战没有退路,只有取胜一途。

  然后比赛的进程却是一波三折。首局慢热的天津女排让浙江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17∶25先丢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在换上魏秋月之后局势出现了改观,天津队25∶17扳回一局。在25∶15大比分拿下第三局之后,顽强的浙江队在第四局完成神奇逆转,以26∶24将比赛拖进决胜局。第五局天津队在开局0∶3落后的局面下及时调整,以15∶7取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浙江队主帅将败因归结为年轻球员抗干扰能力太差,他说:“我们第一局打得比较好,但后面的观众很能‘叫’,队员的情绪受到影响,还是队员都太年轻。还有就是我们的二传在组织上比较犹豫,不坚决。”而刘晓明对于本场比赛的“过程”也并不满意,他说:“第一局我们打得缩手缩脚,心思比较重,后面调整得还可以,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是自身失误比较多,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广东恒大以3∶1力擒劲敌八一,上海直落3局横扫江苏,辽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北京。本轮过后,恒大以23分高居榜首,上海19分名列次席,八一14分列第三,天津队和辽宁队同积12分,由于天津队多出一个胜场,力压辽宁暂列第四。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