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图片 > 武林传奇图片

图文:姚红刚春节备战 练习断头台

2012年02月01日09:25
图文:姚红刚春节备战 练习断头台

  武林传奇七-亚太综合格斗冠军赛,即将于2月11日在澳门新濠天地再次打响,作为压轴赛之一的雏量级冠军争夺战从确定那一刻起就备受瞩目,这也是“鬼跤”姚红刚夺得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后首次捍卫金腰带,居马别克作为挑战者曾经在两年前击败过现役的冠军姚红刚,两年之后二者终于再次狭路相逢。

  姚红刚曾经在2009年,自己的综合格斗处女战中被当时技术比自己全面的别克击败,但是时隔3年,姚红刚已摇身变为亚太区综合格斗雏量级霸主,与别克的二番战也在亚太区最高竞技场举行,为此次战役,姚红刚专程随同拳天下战队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备战,势必要在武林传奇七一雪前耻!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