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演练冲超新阵容 董方卓右边锋状态出色

2012年02月01日09:2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1月31日,董方卓在训练中接球。当天,湖南湘涛队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集中训练。    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1月31日,董方卓在训练中接球。当天,湖南湘涛队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集中训练。 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天下午,湖南湘涛队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一堂2个小时的训练课,由于球队人员变化较大,训练重点为磨合阵容。前国脚董方卓的亮相吸引了现场球迷的目光,他在队内训练赛中担任“右边锋”。

  据了解,湘涛俱乐部在春节期间给球员放了5天假,25日晚球队在长沙重新集中,这几天的训练以身体恢复和磨合阵容为主。今天下午3时,湘涛队员出现在省人民体育场,在主帅张旭的指挥下进行了一堂强度不小的训练课。在队内对抗赛环节中,董方卓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与3名外援马丁内斯、诺拉雷斯和亨里克斯担任“队友”,董方卓状态不错,拼抢积极,并有几次精彩的传中和射门。

  主帅张旭介绍,由于2012赛季中甲的赛程还未正式确定,球队的训练主要是以我为主,磨合阵容,演练打法。据了解,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中旬拉开战幕,湘涛队计划于2月上旬赴上海进行训练,其间可能与上海申花队进行2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