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联胜弱旅积分追平死敌 曼城客负埃弗顿

2012年02月0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打响,曼联凭借两粒点球主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领头羊曼城则在客场0-1负于埃弗顿,此役过后,曼联积分追平曼城,冠军争夺更加激烈。

  曼联2-0斯托克城

  比赛一开始,曼联牢牢占据主动。第20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卡里克劲射被帕拉西奥斯挡出。第26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在怀特赫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曼联第33分钟险些破门,贝尔巴托夫妙传,卡里克低射稍稍偏出。

  曼联终于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斯科尔斯传球,朴智星突入禁区被彭南特在身后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埃尔南德斯主罚入网,打入了他近2个月多月的首粒进球。第53分钟,曼联扩大比分,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沃尔特斯明显拉倒,贝尔巴托夫点球一蹴而就,

  第71分钟,埃弗拉禁区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博格巴替换埃尔南德斯出场。第78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瓦伦西亚的射门被胡特挡出,随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博格巴的射门也被封堵。最终,曼联在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积分上追平了曼城。

  曼联出场阵容(4-4-2):40-阿莫斯;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22-斯科尔斯,16-卡里克,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73",42-博格巴)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

  (4-3-3):29-索伦森;28-威尔金森,4-胡特,17-肖克洛斯,12-威尔逊;17-彭南特,40-帕拉西奥斯(75",24-德拉普),18-怀特赫德;19-沃尔特斯(75",10-富勒),9-琼斯,25-克劳奇(58",33-杰罗姆)

  曼城0-1埃弗顿

  上半场曼城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23分钟席尔瓦中圈弧附近突然长传球,前场阿圭罗漂亮停球后连续晃开希伯特和海廷加,但他的禁区外左脚射门擦柱而出。第35分钟纳斯里禁区外拿球后突然远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阿圭罗第一时间跟上补射又被飞扑后尚未起身的霍华德神奇挡出,此时边裁举旗示意阿圭罗越位。第40分钟比赛意外暂停,有一位男性球迷进场,他抱着曼城一侧的球门立柱死不放手,还把手铐铐在自己手上,四周警察赶来解围,双方教练赶紧在场边向队员布置战术。

  第59分钟埃弗顿左路由德伦特发起进攻,拜恩斯传中到禁区后被顶出,多诺万接球后分给吉布森,前曼联中场在大禁区线附近直接拔脚怒射,皮球打在上来拦截的米尔纳身上后飞入球门右侧,1比0,埃弗顿主场领先。之后曼城用亚当-约翰逊换下米尔纳,科拉罗夫换下莱斯科特。第85分钟,纳斯里禁区外大门偏出。曼城第三次调整,用德容换下巴里。第92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理查兹头球太轻。最终埃弗顿主场1比0战胜曼城。

  埃弗顿: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2-希伯特、5-海廷加、3-拜恩斯;9-多诺万、4-吉布森、25-费莱尼、17-卡希尔、10-德伦特(37-巴克斯特 79分钟);11-斯特拉夸鲁尔西(27-韦利奥斯 87分钟)

  曼城: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 67分钟)、22-克里希;18-巴里(34-德容 85分钟)、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 61分钟);21-大卫-席尔瓦、16-阿圭罗、19-纳斯里;10-哲科

  其他比赛中,切尔西1-1战平斯旺西,利物浦3-0狼队,热刺3-1维冈竞技。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