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负英国 将与阿根廷争四强名额

2012年02月01日09: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2012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31日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以1:3负于英国队,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

    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女曲冠军杯31日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厮杀。英国队当天的开局就非常顺利,开赛仅5分钟,英国球员库伦就利用一个短角球攻破中国队门将张磊把守的球门。这是库伦在本届冠军杯上攻入的第4个进球,她也成为第一位在一届冠军杯上攻入3个以上进球的英国球员。

    中国队随后发动反攻,由唐春玲得手破门,但是裁判却判进球无效。中国队随即提出申诉,回放的比赛录像无法证实中国队攻入进球,场上比分继续维持在1:0,并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赛后不久,库伦在第42分钟再次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将英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球。中国队毫不气馁,积极寻找战机,第46分钟由付宝荣攻入一个进球,将比分缩小为2:1。但是英国队在第54分钟由阿斯莱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在当天举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荷兰队以4:1战胜日本队,德国队以3:1战胜新西兰队,志在夺冠的东道主阿根廷队则出人意料地被韩国队以2:2逼平。

    小组赛战罢,荷兰队和德国队分别获得A组和B组的第一名,中国队则名列A组的第三名,英国队和日本队则分列A组的第二名和第四名。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2月2日迎战B组的第二名阿根廷队,胜者将进入本届冠军杯的四强。(完)2012/02/01 09: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