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海埂冬训教学赛第五战 亚泰0-1不敌韩国光州FC

2012年02月01日15:04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长春亚泰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五场教学比赛,结果以两套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0比1不敌韩国K联赛球队光州FC。

  冬训期间,萨布利奇为考察球队的板凳厚度已进行了4场教学比赛,虽然取得2平2负的战绩(平上海申花、湖南湘涛,负沈阳沈北、江苏舜天),但却完成了球队的瘦身计划,高健、黄洁、门阳、张天晗,以及U19队离开昆明。春节后,萨布利奇的训练转向战术磨合阶段,与韩国光州FC的教学比赛就是出于这种目的。

  上半场,萨布利奇排出了宗磊、孙捷、伊斯梅洛夫、张笑非、吕建军、曲晓辉、裴帅、刘卫东、杜震宇、蒋哲和克劳迪内组成的先发阵容。结果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萨布利奇更换了第二套阵容,张文钊、刘成、姜鹏翔、曹添堡、阿雷切亚等球员披挂上阵,结果以0比1败下阵来。王栋因为近两天感冒未能出战。

  本月5日,长春亚泰将奔赴塞浦路斯拉练。今天,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将前往昆明,他此行的目的很可能与近两天赶到昆明的试训外援有关。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