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代会将议韦迪担任副主席 上任多时终将有名分

2012年02月02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2月9日将于香河召开的足球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已将韦迪、林晓华、于洪臣3人递补担任足协副主席一事列入议题。这样,韦迪将以足协副主席身份名正言顺执掌足协。

  足协选举新的主席、副主席必须经过足代会。足代会上次召开已是9年前的事了,因此此后进入足协工作的领导大多只有足管中心职位,没有足协头衔。目前只有薛立一人拥有足管中心副主任和足协副主席双重身份。

  昨天,一位足协官员介绍,香河特别代表大会,将提名增补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3人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主要是考虑国际足联、亚足联等相关协会中,这几人需要一个明确、合法的身份。接下来管办分离的实施,他们也将在新岗位担任重要角色,但前提必须有足协副主席头衔”。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