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将组建球迷球队 老辽宁队队员也将参与其中

2012年02月02日08:31
来源:沈阳晚报

  现如今,沈阳这座城市里有着多支业余足球队伍,各级别的草根联赛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但是由职业俱乐部牵头、由球迷组成的球队依然罕见甚至没有,但如今,辽足俱乐部将打破这个沉寂。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透露,“去年我们组织了几次会员球迷开放日,球迷除了观看球队的训练与偶像合影外,还组织过几次足球赛,但是由于人数和时间等限制,大家还不够尽兴。所以我们今年就想组织一支会员球迷的队伍。”黄祖钢表示,目前这个方案俱乐部已经通过,马上就进入到实际操作的阶段。

  “现在,我们暂定这支队伍为‘兄弟足球队’,人数大概在30人左右,球队统一服装,利用球迷的业余时间组织训练,并参加草根联赛!球队的主要成员除了挑选球迷队员外,我们还将请回5名左右的老辽足队员参与其中,并请回老辽足的名教练或者是目前一线队的教练组成员来担任球队的名誉教练,让这支球迷队伍沾点儿职业气息。”黄祖钢激动地说。但是黄祖钢特意强调了一点,俱乐部这样做没有任何成绩目标,“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想以球会友,让球迷在原有福利的基础上增加一项重要文化内容,并且想通过这项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快乐回归足球的本质。”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