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输球失登顶良机 国米平米利托进四球

2012年02月02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1轮进行了角逐,国际米兰主场4比4战平巴勒莫。米利托独中四元,对方老将米科利则打进3球。另一只米兰城的队伍AC米兰则在客场0比2负拉齐奥,落后少赛1场的尤文1分。

  国米4-4巴勒莫

  国米在阵容方面由拉诺齐亚顶替萨穆埃尔,波利取代奥比,新援帕隆博进入替补阵容。巴勒莫方面,埃尔南德斯和巴奇诺维奇缺阵,冬歇期加盟的门将维维亚诺出战老东家。

  第16分钟,国米首先失球,扎哈维中路反击分球,布丹扣过后卫抽射被拉诺齐亚挡出底线,米科利左侧开出角球,帕齐尼前点头球解围没顶到,曼托瓦尼后点距凌空垫射破门,巴勒莫1比0领先。国米在6分钟后追平比分,麦孔右路传中,西尔维斯特雷头球解围没顶远,米利托右路得球低射入远角,1比1。

  下半场则成为了双方的进球大战。下半时第7分钟,布丹中路直传,米科利在拉诺齐亚贴身防守下左脚低射入远角,巴勒莫2比1再度领先。国米第54分钟获得点球,波利左路直传,长友佑都突入禁区被穆尼奥斯拉倒被判点球,米利托操刀主罚中的,2比2。第61分钟国米完成了反超,卢西奥后场长传,帕齐尼背身头球回点,坎比亚索直接顶向禁区,米利托反越位拿球晃过维维亚诺推入空门,3比2,米利托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第66分钟,巴尔扎雷蒂传中,米科利门前冲顶破门,3比3。第68分钟,萨内蒂右路下底传中,米利托中路凌空垫打入个人第四球,4比3,国米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伊利契奇直传,米科利低射破门,4比4。最终经过一场进球大战,双方以4-4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拉诺齐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8-波利(63"17-帕隆博)/10-斯内德(68"20-奥比)/7-帕齐尼,22-米利托(89"28-萨拉特)。

  巴勒莫(4-3-1-2):1-维维亚诺/6-穆尼奥斯(62"31-皮萨诺),2-曼托瓦尼,3-西尔维斯特雷,42-巴尔扎雷蒂/16-扎哈维(62"27-伊利契奇),23-多纳蒂,5-巴雷托/14-贝尔托洛/9-布丹(75"17-巴斯克斯),10-米科利。

  AC米兰0-2拉齐奥

  AC米兰队沙拉维进入首发,罗比尼奥回撤打前腰,安布罗西尼顶替埃马纽尔森出场,蒂亚戈-席尔瓦复出顶替梅克斯,新援马克西-洛佩斯打替补,另一位新援梅斯巴连续3场首发。拉齐奥射手克洛泽因伤缺阵,布罗基、科扎茨、毛里诸将也无法出场。

  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进球,将整场比赛的悬念都留到了下半场。

  下半时开始50秒,伊布禁区内胸部做球,沙拉维凌空卸球打在迪亚斯扬起的右手上,主裁判吹罚点球,但助理裁判表示不同意见,两人商议后取消了点球。之后拉齐奥渐渐占据主动,终于在第76分钟打破僵局,冈萨雷斯右路低传,罗基在对方贴身防守下巧妙漏过,埃尔纳内斯推射破门。第85分钟,埃尔纳内斯传中,卢利奇禁区左侧下底回敲,罗基前点推射入近角,2-0.最终,AC米兰客场0-2负于拉齐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拉齐奥(4-4-1-1):22-马尔凯蒂/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51"33-斯坦科维丘斯),26-拉杜/15-冈萨雷斯,24-莱德斯马,11-马图扎伦,19-卢利奇/8-埃尔纳内斯(88"87-坎德雷瓦)/9-罗基(89"53-罗齐)。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梅斯巴/23-安布罗西尼(66"28-埃马纽尔森),4-范博梅尔(79"21-马克西-洛佩斯),22-诺切里诺/70-罗比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92-沙拉维(67"10-西多夫)。

  作者:67"10-西多夫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