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人上双76人战胜公牛 魔兽21分18板魔术克奇才

2012年02月02日11:01
来源:人民网
霍华德与昔日队友刘易斯叙旧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霍华德与昔日队友刘易斯叙旧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战胜公牛;魔术总算结束了连败,主场力克奇才。

  公牛 82-98 76人

  76人(16-6)四连胜。全队5人得分上双,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9个篮板,朱-霍利迪1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19分8个篮板,新秀拉沃伊-阿伦1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公牛(19-5)则只有两人上双。德里克-罗斯打了前三节,17投8中,得18分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9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沃特森得了20分。

  罗斯首节8投3中,得了7分,公牛以21-27落后。上半场罗斯得了15分,不过公牛以44-49处于劣势。

  下半场公牛状态更糟糕,第三节打了6分钟他们还未能投篮命中,76人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3-3,一举以62-47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公牛才由罗斯投中一球,这也是罗斯本节唯一命中之球,此外四次投篮都偏出。公牛本节只得11分,三节过后以55-75落后。

  最后一节罗斯等人干脆作壁上观,替补球员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回天乏术。

  奇才 103-109 魔术

  魔术(13-9)结束四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8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莱恩-安德森23分7个篮板,JJ-雷迪克21分,希度-特科格鲁16分。替补出场的范-韦弗11分。

  奇才(4-18)二连败。拉沙德-刘易斯面对旧主拿下了20分8个篮板,尼克-杨24分,约翰-沃克12投仅1中,只得2分,但助攻10次,抢下7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得了19分,凯文-塞拉芬12分。

  上半场魔术只以47-43略占优势。第三节奇才几度将比分扳平,本节过后,魔术只以69-68领先1分。

  第四节奇才又将比分扳平后,霍华德抢下篮板,助攻杜洪,后者投中三分,韦弗紧接着也三分命中,魔术打出8-1后,以79-72略为拉开差距。

  奇才几度缩小差距。魔术旧将刘易斯在终场前2分14秒三分命中,奇才只以90-94落后。霍华德特科格鲁各罚中一球,特科格鲁此后三分命中,魔术又取得9分的优势。

  奇才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澳网小德卫冕
JR女友再惹骚乱
篮球宝贝龙年新作
德国队拍写真
于静破世界纪录
CBA囧瞬间
郑大世战德甲
贝克汉姆猫王发型
米兰老树开花
阿内尔卡申花首训
NBA庆祝中国新年
冲浪美轮美奂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