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华莱士导演开拓者大屠杀 山猫狂输44分吃10连败

2012年02月02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开拓者胜山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遭遇9连败的山猫客场挑战开拓者,这是他们连续4个西部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山猫全场比赛只在最 后一节垃圾时间里得分达到20分,最终以68-112输给开拓者44分,惨遭10连败。

  双方四节比分(山猫在前):18-35,17-26,13-31,20-20。

  山猫:亨德森16分是首发中得分唯一上双的队员,托马斯7分5篮板,迪奥3分6篮板,沃克11投1中只有4分,德里克-布朗12分。

  开拓者:华莱士23分5篮板,奥尔德里奇22分,坎比4分7篮板5助攻5盖帽,克劳福德24分,菲尔顿11分7助攻,马修斯6分6助攻5篮板。

  双方跳球后开拓者率先发起进攻,两队首次进攻都没能得分,菲尔顿面对老东家先命中跳投,迪奥普的内线进攻和托马斯的2+1为山猫得分。开拓者的 防守令山猫的进攻一筹莫展,在5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亨德森打进两球,主场的开拓者打出16-4的攻击高潮,一举在比分上取得20-9的绝对优势。暂停后 奥尔德里奇连得9分进一步扩大开拓者的领先优势,山猫队攻防两端节节败退,首节比赛战罢开拓者就已经35-18领先了17分之多。

  山猫在第二节的进攻依然没山猫改善,2分40秒的时间里失误不断,投篮无法命中,华莱士攻下5分帮助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托马斯的罚球 结束了山猫的得分荒,但是整个山猫队只能零敲碎打的得分,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开拓者手里,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克劳福德个 人连攻13分,个人单节砍下15分,而本节山猫全队也只有17分进账,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开拓者已经在比分61-35彻底甩开山猫队。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山猫在第三节开场连追4分,坎比助攻奥尔德里奇低位进攻得分压制住山猫的势头,华莱士与菲尔顿两名前山猫队员联手发起进 攻,与此同时山猫的进攻又一次被开拓者完全压制住。一波13-3的攻击高潮过后,开拓者已经让分差扩大到了37分。威廉姆斯上篮好不容易为山猫拿到 2分,开拓者一波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的比赛,在比分上92-48领先44分。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没有留情,菲尔顿带领开拓者继续拉大分差,眼看着比分差距就要达到50分。山猫替补连得6分后比分进入官方暂停,开 拓者98-56领先。比赛已经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主场作战的开拓者112-68屠杀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杰拉德-亨德森、肯巴-沃克、迪奥、泰勒斯-托马斯、迪奥普

  开拓者:菲尔顿、马修斯、杰拉德-华莱士、奥尔德里奇、坎比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