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德国大师赛首轮丁俊晖输掉德比 疑消极又被罚款

2012年02月03日04:1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展开首轮争夺,丁俊晖状态欠佳,尽管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5不敌从资格赛打起的于德陆,爆冷出局。赛后,丁俊晖还通过微博爆料说,自己不仅输了球,还被赛会罚款,自嘲这次德国之行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输掉中国德比后不久,丁俊晖就更新了微博:“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那一局基本是输掉了,我上手又打丢了,留在袋口了。老于看了我一眼,我理解的意思是:重新摆球?于是就这样了,于是我就被罚款了,55555……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勒个去啊!!”

  丁俊晖说的正是两人的第二局比赛,当时于德陆一杆精准的长台打进红球,围绕高分值的粉球和黑球连续进攻,一杆68分在即将超分时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成功叫位黑球,但只得到16分就停止进攻,随后丁俊晖防守不到位,将彩球漏到袋口,他于是直接放弃这一局。丁俊晖的这个行为,被赛会认定为消极比赛,于是对他进行了罚款。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