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替补热身赛小负 李章洙不愿回应于大宝传闻

2012年02月03日0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广州恒大迎来第四场热身赛,结果1比2负于瑞士联赛韦尔1900队,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现场观看了比赛。

  恒大考虑到马上将要参加马贝拉杯的比赛,本场比赛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在刚开场4分钟先丢一球后,恒大第22分钟由小将谭家军轻巧摆脱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推射球门远角将比分扳平。对方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抓住机会再次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分定格为1比2。

  在欧洲拉练的这段时间里,外援保隆已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目前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只有冯潇霆能确保主力位置,李章洙宁可将郑智后撤打中卫,也没有给保隆机会。对于恒大有望引进于大宝的传闻,李章洙不愿意作出回应。

  恒大在西班牙集训期间,球队将安排球员到现场观看一场西甲比赛,李章洙昨天说:“西甲比赛的节奏非常快,看电视转播和现场看比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