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德国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2年02月03日10:0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角逐,在中国德比中,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局,但最终以3比5不敌于德陆。这是世界排名第73位的于德陆首次跻身排名赛正赛,没想到一下子就击败师兄丁俊晖,跻身16强。

  输球后,丁俊晖哀叹道:“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那一局基本是输掉了,我上手又打丢了,留在袋口了。老于看了我一眼,我理解的意思是:重新摆球?于是就这样了,于是我就被罚款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在德国大师赛执法的中国美女裁判诸瑛说:“祝贺于德陆进入16强,下一轮迎战斯蒂芬李。手心手背都是肉,这签抽的。作为第一年赴英国打职业赛的选手,于德陆在尚未结束的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

转自: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