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4世界杯启动规则改革 替补出场有望增至四人

2012年02月03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贝肯鲍尔在国际足联特别工作小组上发言


  足球运动从产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无数的规则变革,才形成了现代足球的比赛模式。日前,德国的《图片报》披露,国际足联正在酝酿新的规则改革。

  这项新的改革是由“国际足联特别工作小组(FIFA TASK FORCE)”发起的,如果一切顺利,将在2014年正式实施。3月3日,国际规则委员会(IFAB)将在英格兰进行第一项决议——是否通过足球赛换4个人的提议。

  国际足联特别工作小组中不乏足坛的实权人物,比如德国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球王贝利以及查尔顿爵士等等,因此这项提案也手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贝肯鲍尔也特地在提案时上台讲话。

  国际足联特别工作小组提出,这项规则的改革有助于足球比赛竞技水平的提高,同时,也能够更好的保护球员的健康。如果这项规则通过,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我们将能看到第四名替补球员的出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