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转播商日程冲突 2012年体操世界杯东京站被取消

2012年02月03日15: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2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体操联合会(FIG)2日消息,由于转播商日程冲突,原定于4月14日至15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2012年体操世界杯东京站将被迫取消。

    “由于日程冲突,在原定赛事期间,主转播商无法提供配套的音视频转播信号。鉴于没有电视转播将对参赛选手以及赛事经济效益所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决定取消2012年体操世界杯东京站比赛,”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声明称。

    日本体操协会之前曾向国际体操联合会递交申请,称由于体操世界杯东京站的比赛时间与日本国内的奥运选拔赛冲突,希望能够延迟举行世界杯比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