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欣喜火箭防守复苏 洛瑞自诩成功限制纳什

2012年02月04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VS太阳 洛瑞腾空而起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赛季最长的六连客之前,火箭队以一场大胜为这次旅途祭旗,他们主场以99-8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然后开赴明尼苏达。他们今天的任务非常明确,就是要打出好的防守。之前和森林狼队一战,他们第三节丢掉了42分。和马刺队一战,他们一度领先19分被翻盘,就是因为关键时刻防守出现问题。

  蔡斯-巴丁格表示:“我们的防守回归正常,我们必须像今晚这样打球,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一端,不能让他们单节得分超过30分。防守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前段时间打不好全场48分钟防守,所以最近教练员一直提醒我们注意防守。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打48分钟的防守,我们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火箭队做得更好,太阳队的单节得分都不超过22分,火箭队早早取得领先,半场就领先23分,而且再也没有让对手把分差缩小到15分之内。凯文-马丁仅仅打了18分钟比赛就解决问题,他全场9投6中得到16分。火箭队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为客场之旅储备了体能。

  太阳队的命中率被限制在41%,三分球命中率为21%,纳什送出9分助攻,但是他仅得6分,而上场他砍下30+10。得到8分和8次助攻的洛瑞表示:“我们的表现在提升,我们必须做出更多,比赛不仅仅是24分钟。我们要一起战斗48分钟。我们今天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控制了防守。我们限制了纳什,我们一直在包夹他。”

  康特尼-李表示:“在开始客场之旅之前,我们结束了两连败,那非常重要。我们为客场之旅找到了新的动力。希望,我们能够再接再厉。我们结束了连败,现在,我们要开始新的连胜之旅了。”(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洛瑞8板9助攻7人得分上双 火箭胜太阳止两连败
·火箭替补砍50分超首发五虎 恐怖板凳帮抢班夺权
·火箭内讧两大将双双爆发 泄愤成洛瑞复苏助推器
·内讧门未影响火箭将帅 麦帅按部就班赢救赎之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