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连升两名挺进前八 湖人超越小牛列西部第五

2012年02月04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VS太阳 洛瑞腾空而起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湖人以93-89战胜了掘金队之后,今天的全部比赛也已经结束,联盟的战绩排行榜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这些变化包括:东部的步行者超越费城76人成为了东部第三,76人下滑到了第四;活塞超越奇才升到了东部倒数第三,奇才下滑到了倒数第二;西部的湖人超越了小牛上升到了第五位,小牛下滑到了第六;火箭超越灰熊和开拓者,升到了西部的第八名,开拓者下滑到了第九,灰熊下滑到了第十。

  步行者超越76人:

  步行者今天以98-87战胜了小牛队,76人以79-99输给了热火队。赢球后的步行者成绩为16胜6负,输球后的76人成绩为16胜7负,步行者凭借着战绩的优势完成了超越。

  活塞超越奇才:

  活塞今天以88-80战胜了雄鹿,奇才以89-106输给了猛龙队。赢球后的活塞成绩提升到了5胜20负,输球后的奇才下滑到了4胜19负,活塞的胜率为20%,奇才的胜率为17.4%,所以活塞排在奇才之前。

  湖人超越小牛:

  湖人今天以93-89战胜了掘金,小牛以87-98输给了步行者。赢球后的湖人队成绩为14胜9负,输球后的小牛队成绩为14胜10负,湖人队凭借着成绩上的优势上升到了西部第五位。

  火箭超越灰熊和开拓者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开拓者以13胜10负位居西部第八,火箭和灰熊都是12胜10负,但是因为火箭和灰熊之间的交战成绩为0胜1负,所以灰熊排在火箭之前,灰熊第九,火箭第十。

  但是今天火箭以99-81战胜了太阳队,灰熊以94-101输给了雷霆队,所以火箭的成绩上升到了13胜10负,灰熊的成绩下滑到了12胜11负。火箭超越了灰熊。

  开拓者今天没有比赛,和火箭的成绩都是13胜10负,这个时候比较双方彼此的相互战绩。火箭本赛季和开拓者只交手过一次,火箭以107-105惊险取胜,所以火箭对开拓者的战绩是1胜0负,具有优势。

  因此,火箭超过开拓者成为了西部的第八位,开拓者下滑到了西部第九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