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错过国足热身科威特 三门将竞争主力门将

2012年02月05日04:4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由于在上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吃到红牌,身为长沙人的黄博文将错过22日国足在长沙同科威特队的热身赛。

  去年11月15日,国足客场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黄博文在第67分钟吃到红牌。这张红牌让黄博文彻底告别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最近几年,国足很少到长沙打比赛,黄博文错过了在家乡父老面前露脸的机会。

  除了黄博文,杨智和张烈两名门将的受伤也给国足的集训带来了一定影响。最近几年,杨智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他的缺席也让该位置其他球员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曾诚、关震、程月磊将竞争国足主力门将位置。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