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2012超级碗|第46届NFL超级碗 > 最新动态

12.5亿只鸡翅被消费 “超级碗”竟是“鸡翅碗”

2012年02月05日05: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一个国家一天消费掉12.5亿只鸡翅?!这不是“天方夜谭”来了,而是号称“美国春晚”的美式橄榄球“超级碗”来了!北京时间明天早上,第46届“超级碗”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老冤家纽约巨人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将继2008年的“超级碗”之后再度上演巅峰对决。据美国雅虎体育预测,今年的“超级碗”将吸引全美超过1.11亿的电视观众,消费12.5亿只鸡翅。这一数字意味着平均每位观众将在明天啃掉12只鸡翅,堪称汇聚最多“吃货”的体育赛事!

  “大胃王”预热“超级碗”

  美国人在“超级碗”期间吃鸡翅,就像中国人在大年三十吃饺子一样,是传统习俗。每次“超级碗”前的那个星期五,费城体育广播频道都要组织一场“鸡翅碗”大赛。“鸡翅碗”2002年由费城体育广播频道创办,为了安慰当地球迷一而再地目睹热爱的老鹰队与“超级碗”失之交臂。规则很简单:埋头飞速啃鸡翅,但不许打嗝,吃到最后谁吃得最多谁就是冠军。

  上周五举行的2012年“鸡翅碗”大赛中,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以半小时狂吞337只鸡翅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这一赛事的纪录。这项比赛的上届冠军、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男子斯齐布这次只吃掉了271只鸡翅,远远落后于小林尊,他去年也只以吃掉255只鸡翅的成绩赢得冠军。斯齐布的体重高达149公斤,而小林尊的体重只有57公斤。

  表演嘉宾麦当娜向走光说不

  在比赛期间还将举办大规模的音乐表演。今年“超级碗”请来的表演嘉宾是流行天后麦当娜,她称此次表演是她梦寐以求的,“不过要为上亿观众表演,还是有点紧张。”“超级碗”一向深受美国群众欢迎,去年便吸引约1.11亿观众收看,而在2004年的“超级碗”表演时,珍妮特·杰克逊就不慎当场走光;而去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献唱国歌时,又唱错歌词出丑人前。

  麦当娜表示自己会尽力避免发生走光这样的事件,“我的服装已特别注重细节,我保证无走光这类的事情发生。”据悉,麦当娜将在“超级碗”上演绎三首经典歌曲。届时,中国将有超过15家媒体平台直播,包括多家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

  骆驼犀牛都来预测“超级碗”

  大家是否还记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因预测比赛结果神准而名噪一时的“章鱼哥”保罗?然而让动物“神棍”们来预测比赛的结果其实不是足球界的首创。早在2005年,新泽西州的一头名为“公主”的骆驼就开始预测“超级碗”冠军的归属了。在过去的6届“超级碗”赛事中,它5次成功地预测了最后的冠军球队,这次,“公主”猜测纽约巨人队将获胜。

  得克萨斯州的一头名叫“阿伦”的犀牛也做了一回预言家。预测现场设置在“阿伦”平时生活的区域,工作人员在里面放置了两个球,上面分别印有两支决赛队伍———纽约巨人队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标志。只见“阿伦”进入预测现场后,毫不犹豫地走向了印有纽约巨人队标志的球,并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工作人员笑称,看来“阿伦”是巨人队粉丝。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