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冬季转会期花钱榜单排行 中超联赛跻身世界16强

2012年02月05日08:10
来源:沈阳晚报

  冬季转会告一段落,据德国的《转会市场》统计,综合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英超依然是买人投入资金最多的联赛,排在第二的是意甲。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榜单中,中超联赛也榜上有名,买人投入资金排在第16位。

  根据《转会市场》统计,英超球队在过去两个窗口的买人总投入为6亿2540万欧元,而卖出球员的所涉金额约为3亿9117万欧元,其净支出达到了2亿3422万欧元,是所有联赛中花钱最多的。排在第二的是意甲,买人花钱总金额达到了5亿6596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在买人金额方面达到了2558万欧元,排在意乙之后位列第16,比卡塔尔联赛还高一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