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赴上海集训 初定将与上海申花热身两场

2012年02月05日10:2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谭云东)为备战3月中旬拉开战幕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将于2月7日飞赴上海进行热身集训,目前湘涛队已经与几支球队取得联系,其中包括阿内尔卡所在的上海申花队。

  湘涛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3名外援均来自洪都拉斯,包括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大马丁内斯,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诺拉雷斯和后腰亨里克斯。另外一名前锋拉林试训一段时间后并未与球队签约,目前已经返回洪都拉斯的皇家西班牙队。内援方面,前国脚董方卓的加盟备受关注。此外,球队还签下贵州智诚队中场球员王立春、成都队门将王昊一,上赛季租借的左后卫曹驩正式转会,其他球员还在试训中。

  据介绍,湘涛队在上海集训期间的热身对手包括上海申花、南昌八一、贵州人和等球队,初步确定在2月8日与贵州人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8日、22日分别与申花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中旬打响,具体赛程还未出炉,16支参赛球队将采取升2降2的赛制,目前已经有6至7支球队提出了“冲超”口号,可以预计争夺将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