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四轮战罢 八一女排已稳居三甲

2012年02月05日14: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祝铭利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祝铭利)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四轮昨天战罢,八一女排在深圳盐田体育中心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战,以3比0击败浙江队,稳居三甲之列。

  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主动得分能力上明显强于对手直落三局完胜浙江,三局比分为25比21、25比23和25比19。此役八一队的主攻范琳琳个人独得23分,副攻刘聪聪和杨菁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浙江队的两名主攻李静和汪慧敏均收获12分,替补登场的周苏红斩获6分,首发接应邱亚楠表现欠佳仅有2分入账。

  在1至8名排位赛中,广东恒大以3比0完胜上海斩获十一连胜高居榜首的同时提前四轮锁定四强席位,天津苦战五局以3比2逆转战胜辽宁赢得两连胜,江苏以3比1力克北京收获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在9至12名排位赛中,技高一筹的福建和四川分别击败山东和河南成功保级。

  本轮比赛过后,前八排位广东恒大以9胜1负积26分高居榜首,7胜4负的上海以19分排名次席,6胜4负积17分的八一位列第三,江苏和天津同为5胜5负积14分,天津队局分占优暂列第四,江苏屈居第五,同为三胜七负的辽宁和北京分别以13分和9分排在第六和第七,2胜8负斩获8分的浙江依然垫底。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