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基本锁定季后赛 主帅大喜赞队员制约钱德勒

2012年02月05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组图:山西小胜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5日太原报道)杨学增刚来山西的时候,私底下跟媒体聊天时说给他两个赛季,保证山西进八强,今晚山西107-100拿下近来状态不佳的浙江广厦,杨学增乐呵呵地出席发布会,因为他觉得山西进季后赛的希望70%以上。

  “当时跟媒体聊天,我也是抱着一种信心,当时还是看好山西年轻力量,主要是依据这个。”杨学增在发布会上说。

  目前17胜11负的山西队位列第四,这是他们历史同期最好排名,但是领先后面的福建仅仅半场,新疆一场,领先第八的浙江队也只有2场,因此杨指导并他没有盲目乐观。

  “我觉得现在是百分之七八十,如果说要确保进季后赛,我觉得还需要赢一场,赢18场希望就比较大,最后四场比赛,争取赢一两场。”他说。

  而关心山西的人则期待着一个全新的历史。

  本场比赛中,山西队两名外援威廉姆斯和甘尼斯都十分出色,分别拿下27分和28分,而广厦那边,虽然拉莫斯神勇得到32分17个篮板,但是箭头人物钱德勒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得到22分。

  “钱德勒今天表现很正常,打了一个很积极的高潮,表现也是不错的。”杨学增点评说。

  自从肯扬-马丁耍了一个花招弄到FIBA的澄清信后,据说包括钱德勒和JR史密斯思想上都出现了波动,上一场钱德勒只得到10分,本场比赛他上半场只得到5分,前三节进攻欲望都不是十分强烈,害得经纪人在场边冲他大喊大叫。

  “(对钱德勒)防守有针对性布置,包括在客场,张学文防守也不错,他只得到19分,当时他是在状态高峰期,今天张学文感冒,后面马坎,后期我们体能下降,(防得不太好),但是守联防时,限制得不错。”杨指导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