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豪取30+9韦德25分 热火主场擒猛龙两连胜

2012年02月06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擒猛龙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对阵猛龙,在面对东部弱旅的时候,热火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带领下最终以95-89击败猛龙。本场比赛过后热火取得18胜6负的战绩继续保持东部第二,而猛龙则仅取得8胜17负的成绩。

  热火球星詹姆斯贡献30分9篮板2助攻和1抢断,韦德25分2篮板3助攻2盖帽,波什进攻低迷13投仅有3中拿到12分8篮板4助攻和2抢断。猛龙球星德罗赞拿到25分,贝勒斯和克雷扎均为17分。

  比赛一开始热火的攻势就非常凶猛,在韦德和詹姆斯两人的合力带领下打出8-2的开局。卡尔德隆和德罗赞两人连续得分为猛龙打出9-2的攻击波进行追分,但是韦德和詹姆斯两人连续进攻得分,再度打出一波16-6的进攻潮,热火取得9分的领先。最后3分钟热火进攻不佳,而猛龙则在德罗赞的率领下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首节猛龙以27-31落后热火。

  次节开始后巴博萨和戴维斯分别进球将比分扳成31平,尽管热火的韦德和科尔两人合力打出7-3的进攻为球队稳住局面,但德罗赞的表现依然非常活跃,帮助猛龙紧紧咬住比分。本节后半段哈斯勒姆和波什分别得分,热火将分差扩大到7分。猛龙的克雷扎一记三分命中后,德罗赞又是造成犯规拿到2分,猛龙再度将分差缩小。随后热火也有得分,上半场以53-48领先猛龙。

  詹姆斯下半场率先为热火开荤,但是德罗赞连投带罚个人拿到6分,猛龙将分差缩小到1分。热火三巨头联手打出8-1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德罗赞再度为猛龙打进一球,不过波什拿到2分后查莫斯连续三分命中,皇帝也跟着得分,热火又是一波10-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6分。贝勒斯一记三分命中才为猛龙稳住局面,接下来两队各进一球,热火以75-62领先猛龙。

  末节开始后猛龙多点开花慢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回过头来韦德和米勒带领热火打出8-3的进攻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本节中段贝勒斯表现极为出色,率领猛龙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在还有3分23秒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詹姆斯和哈斯勒姆连得6分将分差扩大为热火重新稳住局面,贝勒斯和克雷扎都有进球试图进行最后一搏,韦德和詹姆斯两人均为两罚一中但是也为热火锁定胜局,最终以95-89击败猛龙。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