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亨利打进回归英超首球 阿森纳七球血洗布莱克本

2012年02月06日04: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在补时阶段进球的亨利,已打进175个英超进球,是英超历史上第三号射手,仅次于希勒(260球)和安迪·科尔(187球)。

  2月4日的晚上,注定是阿森纳球迷的不眠之夜。主场7∶1血洗布莱克本,这是枪手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在享受胜利的同时,酋长球场也迎来了英雄的诞生和归来:他们就是连中三元的范佩西和打进最后一球的亨利。

  阿森纳和布莱克本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亨利换下了梅开二度的小弟张伯伦,当时比分已经是6∶1,但酋长球场依然在期待进球的出现。

  这场大胜的最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分钟,没有谁比他进球更能让枪手球迷兴奋若狂了!当亨利在补时第3分钟将范佩西的传球送入布莱克本的大门时,全场59643名球迷起立为其鼓掌,直到主裁判马里纳吹响终场哨声依然没有停息。

  进球后的亨利和无私助攻的范佩西紧紧拥抱在一起,后者甚至送上了贴面热吻以示祝贺,场边的温格也差点流下了欣慰的泪水。这一幕,更像是两位枪手大佬的一次权杖交接,哪怕这一刻迟来了五年。

  1827天,足足五年的时光。2007年2月3日,亨利在河畔球场帮助枪手1∶1战平米德尔斯堡,之后因伤赛季报销,赛季结束后转会巴萨。那是法国人最后一次身披枪手14号球衣破门得分。

  温格透露,这是亨利在酋长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最后一分钟,他射入属于他的入球,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情。”如无意外,亨利还有两次代表枪手出战的机会:2月11日客场对阵桑德兰的英超联赛和2月15日客场对阵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之后便返回美国准备新赛季大联盟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