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亲口证实不去湖人 称是科比把这事搞砸了

2012年02月06日13:13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近日,洛杉矶湖人客场击败掘金,但赛场外却传来的另一种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的大门基本上已经关闭了。就在昨天,霍华德亲口证实湖人队没机会了,更让人吃惊的是,魔兽说是“科比把这事搞砸了”。

  美国媒体在昨天早些时候披露霍华德即便被交易到湖人队也不会选择续约,他仍要跳出合同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么为何他会不倾向于加盟湖人队呢?霍华德身边的消息人士给出了“魔兽”的原话答案:“是科比把这事搞砸了,这就是现在我所能说的一切。”

  科比的好胜心之强冠绝联盟,他也渴求得到好的搭档来再度冲击总冠军,他怎么会毁掉了霍华德加盟湖人队的好事呢?可能有三种原因,其一是科比要求湖人队留下安德鲁·拜纳姆。湖人队要想得到霍华德,肯定要送出拜纳姆,而这位年轻中锋本赛季进步明显,逐渐显出成为内线霸者的潜质,再加上他要比“魔兽”更年轻,薪金也更低,他也用表现赢得了科比的信任,因此科比不愿意拜纳姆离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