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简介 全球体坛精英星光闪耀

2012年02月06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41位为世界体育运动作出杰出贡献的体坛精英组成,并由前奥林匹克径赛巨星埃得温-摩西出任主席。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共同拥有以下成绩:

  6个NBA世界冠军

  39个奥林匹克金牌

  6个足球世界杯冠军

  15个世界摩托车大赛冠军头衔

  817个国际板球锦标赛冠军头衔

  24个国家足球队记录

  4个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头衔

  4个世界柔道冠军头衔

  2个橄榄球世界杯冠军头衔

  420个美式橄榄球触地得分

  11个跑马比赛三连冠头衔

  8个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头衔

  23个帆板比赛冠军头衔

  33个网球大满贯冠军头衔

  2个世界一级方程式大赛冠军头衔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成立使命是广泛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加强体育运动在社会中的积极影响力。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一方面通过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达到此目的;同时通过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利用体育运动来帮助需要的人应付紧迫的社会挑战。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都是无偿的为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工作。

  运动员只能在他们结束了运动员生涯之后才能被选作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否则,他们将有机会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得主。

  英国残疾运动员丹尼格雷-托马森是唯一没有按照以上规则当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她在二零零一年被选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以表彰她为世界体育运动所做的杰出贡献及受到人们的特殊尊敬。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将一直拥有成员权利和特权,直至他们选择退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成员均由在位的学会成员邀请及认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