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为国门杨智留好位置 国安亚冠报名内藏玄机

2012年02月06日13: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杨智即将脱下国安战袍


杨智即将脱下国安战袍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当国安队的亚冠名单中没有了国门杨智的名字,其实大家都已经明白,“御林军”已经开始悄悄为失去这名球员而作出准备了。而广州恒大一直留着内援转会的第五个名额,迟迟没有用掉,也让外界认定他们就是手握巨额支票等着国门的那一支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非常希望能够留住杨智,并且给他开出了队内最高的年薪待遇,但即便如此,这个数字与意图引进杨智的俱乐部开出的条件相比,依然是相形见绌。

  杨智的去留问题因为省港杯上的一次意外受伤而发生变化。此前国安为杨智开出的转会费价格是一个绝对天价的数字,这让包括恒大、富力在内的俱乐部都望而却步,与此同时,国安还为杨智联系了一家欧洲俱乐部,对方也同意这名中国队头号门将前去试训,并且表示如果试训成功,愿意接受国安开出的转会价格。但是伴随着受伤,杨智已经无法前往欧洲进行试训,这样一来如果卖掉杨智的话,也只能是卖给国内的俱乐部。在为杨智开出的年薪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国安于是非常明智地降低了杨智的转会费价格,因为他们心里也很清楚,杨智的伤势想要彻底痊愈很可能要到6月份,这样一来,原本想要购买杨智的俱乐部都会等到年底,而国安也将因此损失一大笔转会费。

  到目前为止,国安仍然没有与杨智就续约问题进行新一轮的谈判,加之亚冠参赛名单之中没有杨智的名字,这都表明国安已经做好了杨智将离队的心理准备,现在的悬念就是国安能否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成功将他卖掉。

  在有意引进杨智的俱乐部之中,恒大是最有可能、也是有实力开出比较高转会费的俱乐部,而杨智本人因为转会恒大可以回到家乡广州,因此也不排斥前者。据悉,恒大已经与杨智进行了接触,而他们之所以留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迟迟不动,就是希望把这个名额留给杨智。不过恒大同时也表示,如果最终真的因为转会费问题与国安没有达成共识,也希望杨智在明年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恒大。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